穀類紅寶樂響宴

台東縣農會於1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00在知本東遊季溫泉渡假村田媽媽餐廳舉辦-花東農遊趣之穀類紅寶,樂響宴的活動,當天活動邀請台東區農業改良場陳振義副研究員向現場來賓介紹紅藜栽培管理,並且由台東地區農會及太麻里地區農會家政班媽媽現場教作示範2道紅藜料理,及準備多道紅藜料理讓大家進行試吃品嚐。
    活動當天不但可以品嚐好吃的料理,還有由關山鎮合眾拼圖餐廳老闆利用廢報紙著作出的環保公仔-水滴家族,家族成員有木工爸爸,怕曬黑的美麗媽媽,笑口常開的活潑妹妹跟總是張著一雙無辜大眼的寶寶。熱情好客的水滴家族在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歡迎大家過來欣賞美麗的花海。台東縣農會於1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00在知本東遊季溫泉渡假村田媽媽餐廳舉辦-花東農遊趣之穀類紅寶,樂響宴的活動,當天活動邀請台東區農業改良場陳振義副研究員向現場來賓介紹紅藜栽培管理,並且由台東地區農會及太麻里地區農會家政班媽媽現場教作示範2道紅藜料理,及準備多道紅藜料理讓大家進行試吃品嚐。
    活動當天不但可以品嚐好吃的料理,還有由關山鎮合眾拼圖餐廳老闆利用廢報紙著作出的環保公仔-水滴家族,家族成員有木工爸爸,怕曬黑的美麗媽媽,笑口常開的活潑妹妹跟總是張著一雙無辜大眼的寶寶。熱情好客的水滴家族在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歡迎大家過來欣賞美麗的花海。